cab_ye

我的男神居然是孙翔?!

欲语泪先流:

自割腿肉
可能ooc
私设如山


戴妍琦是一个混迹各个圈子的电竞选手,男神是自家队长和咩咩羊


不是青青草原上的羊咩咩,是字母站的人气舞见咩咩羊


虽然名字很食草系,但是人家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孩纸,而且画风很二很男子气概,攻气十足,据说名字取成这样是因为家里的表姐突然喜欢上了看青青草原


而今天戴妍琦刚打开字母站看关注的界面时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嘿!死亡人口诈尸了!咩咩羊更新了!他最新的一次更新还是四年前啊【捂脸痛苦】


戴妍琦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迅速点进视频,发现弹幕都是一样的


并不是诈尸,而是
【小哥哥长得有点像孙翔啊】
【诶是有点像诶】
【胡说!明明就是嘛23333】


等等!孙翔?!


戴妍琦关掉弹幕,仔仔细细看着视频里戴着黑色大口罩的男孩纸,深吸了一口气,差点没把自己呛到


【嘤真的是孙翔那件衣服还是队长送的当初还骚扰了我好久才决定买的】


【等等!我男神……是孙翔?!】


戴妍琦表示她非常震惊,她需要向她的小姐姐们释放一下


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
天啦噜,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孙翔是我男神【网页链接】


一枪穿云


无浪


生灵灭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叶下红


夜雨声烦
不是吧戴妹子,你的男神居然是孙翔?!口味可以啊


君莫笑
哟呵,这舞跳得可以啊@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
嘤错屏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四年前还是白白嫩嫩的小正太


迎风布阵
嘿,这小子跳得有意思


王不留行
四年前?


夜雨声烦
我去!想不到孙翔可以啊,这腰扭得【孙翔十六岁生贺舞蹈截图.jpg】


一枪出云
!孙翔!@一叶之秋


无浪
@一叶之秋


君莫笑
@一叶之秋


海无量
@一叶之秋


……


职业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
大群那边都在艾特孙翔,我似乎背叛了我男神,莫名有种罪恶感


沐雨橙风
感觉有场大戏


风城烟雨
同意


我是戴妍琦,我的队长现在训练室让我加训,没关系,我有我的男神,虽然我现在好像多了很多情敌,但我爱男神,尽管他现在是孙翔


哦不,孙翔是宝!是世界的瑰宝!


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
那不是我


唐三打
很明显这是,没炸毛你这是心虚,傻逼看不出来啊


君莫笑
小朋友可以啊,有没有兴趣过来h市录舞啊


一枪出云
前辈!孙翔!呆在s市!


夜雨声烦
我说老叶,你这就不厚道了,h市哪有我们g市好,要开也是来我们g市


王不留行
来b市


一叶之秋
都给我滚!!


我是戴妍琦,距离上次我错屏暴露了我男神是孙翔是舞见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天了


队长在给我加训后订了机票跑去了s市,据说是去s市商量友谊赛的事情


【呸!明明是去勾搭我男神!】
(划掉)


我的心情就像养好的白菜要被猪拱掉一样,蓝瘦


然而当我知道队长在轮回俱乐部门口见到了叶修他们的时候,原谅我,我超想笑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